【金年会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咨询热线(同微信): 025-597902819
河南某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专注10年高精密机械零件加工

热门关键字: ???  ?????????  16??????  0.4  26???  6???

您的位置: 主页 > 关于我们 > 产品及宗旨 >

谢峰谈回归国安:希望能扎根北京 培养更多的球员

返回列表 来源:【金年会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6-10 01:04
 本文摘要:北京时间1月14日,国安官方宣布,聘任谢峰为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随后谢峰也谈到了自己的感想。

【金年会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金年会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时间1月14日,国安官方宣布,聘任谢峰为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随后谢峰也谈到了自己的感想。  谢峰表示:“回到自己的家乡,回到自己喜欢的球队,说句心里话,心里非常高兴,也非常开心,北京这座城市和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给我带来太多的美好回忆,从小在这里踢球,长大,进入国家队,成名,包括在北京做教练,可以说这座城市和俱乐部一直陪伴着我,培养了我,这也是我第三次执教北京国安俱乐部,在这里非常感谢周总和李总对我的支持和信任,我也尽自己最大努力通过今年联赛挖掘出年轻队员,有潜质的队员,最后我也希望能扎根北京,深耕俱乐部,为北京足球,为我喜欢的球队培养更多的球员。

”  (二饼)。

【金年会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本文关键词:谢峰谈,回归,国安,希望,能,扎根,北京,培养,更,【金年会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本文来源:【金年会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www.broncosbanter.com

【相关推荐】

全国服务热线

025-59790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