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咨询热线(同微信): 025-597902819
河南某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专注10年高精密机械零件加工

热门关键字: ???  ?????????  16??????  0.4  26???  6???

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金敃友社媒告别水原三星 乔纳森留言:咱们成都见-【金年会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返回列表 来源:【金年会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6-13 01:04
 本文摘要:2月11日,韩国K联赛球队水原三星蓝翼官方社交媒体表示,球队中场金敃友将加盟中超新晋升班马球队成都蓉城。随后,金敃友通过个人社交平台与水原三星进行了告别。作为新队友,成都蓉城外援乔纳森留言道:“咱们成都见”。 金敃友写道:“虽然现在分别遗憾又让人伤心,但我要鼓起勇气,迎接接下来的挑战。虽然我离开了水原三星,但我绝对不会忘记过去那些美好的回忆,以及大家的热情助威与爱戴。谢谢大家,我非常感激。

[...]

  金敃友写道:“虽然现在分别遗憾又让人伤心,但我要鼓起勇气,迎接接下来的挑战。虽然我离开了水原三星,但我绝对不会忘记过去那些美好的回忆,以及大家的热情助威与爱戴。谢谢大家,我非常感激。”  成都蓉城外援乔纳森留言表示:“See you in Chengdu(咱们成都见)”  (卡卡)。

本文关键词:金敃友,社媒,告别,水原,三星,乔纳森,【金年会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留言,2月

本文来源:【金年会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www.broncosbanter.com

【相关推荐】

全国服务热线

025-59790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