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咨询热线(同微信): 025-597902819
河南某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专注10年高精密机械零件加工

热门关键字: as  ???  ?????????  16??????  0.4  26???

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雷腾龙:舍不得再见却不得不这样 是结束更是开始

返回列表 来源:【金年会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6-19 01:04
 本文摘要:北京时间12月31日,河北足球俱乐部球员雷腾龙发布微博,宣布退役。他表示,二十多年的热情仿佛是昨天,舍不得再见却不得不这样做,是结束,更是开始。 雷腾龙:“想说点什么又不知该从何说起,心里的滋味一言难尽!绿色的球场,耀眼的灯光,亲密无间的兄弟,激情四射的你们。二十多年的热情仿佛是昨天,舍不得再见却不得不这样做,是结束,更是开始。 这是我收到的第一个礼物陪伴激励我走过了风风雨雨,我会用不同的方式持续我热爱一生的足球事业,激励更多的人勇敢前行,继续用足球给你们带去欢乐。”。

[...]

本文关键词:雷腾龙,雷,腾龙,舍不得,再见,却,不得不,这样,【金年会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本文来源:【金年会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www.broncosbanter.com

【相关推荐】

全国服务热线

025-59790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