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咨询热线(同微信): 025-597902819
河南某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专注10年高精密机械零件加工

热门关键字:

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拉尔森称进球很幸运 王上源:赛前对困难预估不足

返回列表 来源:【金年会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6-04 01:04
 本文摘要:北京时间12月12日19:30,中超第15轮,大连人1-0战胜河南嵩山龙门。赛后,大连人进球功臣拉尔森、河南嵩山龙门球员王上源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自己的进球,拉尔森表示:“我们每个人都很努力希望能把问题解决掉,今天我也是比较幸运的一个,能把球打进,非常高兴能拿到3分。 ” 王上源总结比赛表示:“我们今天是失利问题主要还是出现在自己身上,球队赛前对困难预估不足,保级组的每场比赛肯定都特别的困难,所以我们还要抓紧时间调整,争取打好下一场比赛。” (动感超人)。

[...]

本文关键词:拉,尔森,称,进球,很,【金年会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幸运,王,上,源,赛前,对

本文来源:【金年会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www.broncosbanter.com

【相关推荐】

全国服务热线

025-59790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