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咨询热线(同微信): 025-597902819
河南某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专注10年高精密机械零件加工

热门关键字: ???  ?????????  16??????  0.4  26???  6???

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支持 >

陈戌源:国足成绩不好 作为中国足协主席应担责

返回列表 来源:【金年会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6-10 01:04
 本文摘要:12月31日,据《足球报》李璇在微博中透露,陈戌源向总局述职汇报时对国家队成绩不好表示“我作为中国足协主席应该承担责任”。 国足12强赛前6场1胜2平3负排名小组第五,唯一的一场胜利还是3-2击败越南队。 李璇在微博中表示:年终岁尾,这两天足协也在常规述职和年终考核,总局派考核组到足协听取述职和个别谈话,都是常规动作,听说陈戌源在述职中,对国家队成绩不好说的是“我作为中国足协主席应该承担责任”。

[...]

李璇在微博中表示:年终岁尾,这两天足协也在常规述职和年终考核,总局派考核组到足协听取述职和个别谈话,都是常规动作,听说陈戌源在述职中,对国家队成绩不好说的是“我作为中国足协主席应该承担责任”。总结的国足的不足之处是“成绩与人民群众的期望差距很大,水平与国际先进水平差距很大”。  ‘  国足主帅李铁也下课,李霄鹏临危受命,1月27日和2月1日,国足将先后对阵日本队和越南队。  (二饼)。

本文关键词:陈戌源,国足,成绩,不好,作为,中国,足协,【金年会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主席

本文来源:【金年会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www.broncosbanter.com

【相关推荐】

全国服务热线

025-59790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