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咨询热线(同微信): 025-597902819
河南某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专注10年高精密机械零件加工

热门关键字: as  ???  ?????????  16??????  0.4  26???

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支持 >

李璇:女足夺冠后还得冷静 先丢两球值得总结

返回列表 来源:【金年会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6-16 01:04
 本文摘要:2022亚足联印度女足亚洲杯决赛,中国女足在上半场0比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成功逆转,以3比2的比分最终摘得冠军。赛后媒体人李璇发文, 李璇表示:“冠军拿下后,还是得冷静,与这场决赛相比,我更看重打日本的胜利,因为咱与日本女足差距明显,加上王霜没上,是以弱胜强。 打韩国中国队是有绝对底气和实力优势的,赢球相对正常。 看到不少人吹嘘女足让二追三的,我想说让二,恰恰值得水指导和姑娘们总结,随着韩国女足与我们实力越来越接近,让二这种事越来越危险,越来越可能造成输球。

[...]

  打韩国中国队是有绝对底气和实力优势的,赢球相对正常。  看到不少人吹嘘女足让二追三的,我想说让二,恰恰值得水指导和姑娘们总结,随着韩国女足与我们实力越来越接近,让二这种事越来越危险,越来越可能造成输球。  不想苛求,就是希望女足越来越好越来越完美,能压制住每一个正在崛起的对手。”  (二饼)。

本文关键词:李璇,女足,夺冠,后,还得,冷静,先丢两,【金年会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球,值得

本文来源:【金年会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www.broncosbanter.com

【相关推荐】

全国服务热线

025-59790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