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咨询热线(同微信): 025-597902819
河南某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专注10年高精密机械零件加工

您的位置: 主页 > 生产设备 >

水庆霞携队员拍时尚写真 王霜调侃下次能穿裙子吗

本文摘要:近日,中国女足主教练水庆霞携女足队员王霜和王珊珊一起参加了某时尚杂志的宣传拍摄。在球场上,她们用铿锵点燃了我们的期待。在球场外,水庆霞 、王珊珊和王霜用不一样的玫瑰人生,照亮自我心性。 你永远可以相信中国女足,她们在赛场上成就坚韧,在生活中塑造坚强。水庆霞 、王珊珊、王霜,她们让我们看到有玫瑰盛开的地方,就有力量。 卸下锋芒,欢呼声之外,她们依旧能赢得生活上的喝彩,绽放中国女性力量之美。 每一代人都有自己要完成的使命。

[...]

卸下锋芒,欢呼声之外,她们依旧能赢得生活上的喝彩,绽放中国女性力量之美。  每一代人都有自己要完成的使命。前辈女足创造出辉煌的成绩,这一代女足要赶超成绩也要展现自己的美和特点。

  拍摄结束后,王霜还不忘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中向主帅水庆霞调侃,“水指导,你下次在队里能穿裙子吗?”  (不死草)。

本文关键词:水庆,霞携,队员,拍,【金年会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时尚写真,王霜,调侃,下次

本文来源:【金年会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www.broncosban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