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咨询热线(同微信): 025-597902819
河南某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专注10年高精密机械零件加工

热门关键字: as  ???  ?????????  16??????  0.4  26???

您的位置: 主页 > 生产设备 >

【【金年会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莱昂纳多:被罚一人后处于劣势 没能进球我有责任

本文摘要:北京时间2022年1月1日晚,2021赛季中超联赛争冠组展开第21轮争夺,河北队0比1不敌深圳队。比赛结束后,河北队前锋莱昂纳多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评价本场比赛时,河北队外援莱昂纳多表示:“上半场其实双方相对均衡,下半场由于我们队被罚下一人,所以场面上处于劣势,因此全队也只能被动处在防守状态。

【金年会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金年会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日晚,2021赛季中超联赛争冠组展开第21轮争夺,河北队0比1不敌深圳队。比赛结束后,河北队前锋莱昂纳多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评价本场比赛时,河北队外援莱昂纳多表示:“上半场其实双方相对均衡,下半场由于我们队被罚下一人,所以场面上处于劣势,因此全队也只能被动处在防守状态。”  在被问到如何解决球队进攻的问题时,莱昂纳多说道:“我作为一名前锋,球队没能获胜,我也没能进球,我有很大的责任,虽然联赛只剩下最后一场比赛,但是希望球队不要灰心,我们要拼到最后,尽量把最后一场比赛拿下。

”  (不死草)。

本文关键词:【,【金年会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金年会,金,年会,娱乐,官网,】,中国

本文来源:【金年会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www.broncosban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