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咨询热线(同微信): 025-597902819
河南某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专注10年高精密机械零件加工

热门关键字:

您的位置: 主页 > 生产设备 >

记者:里皮曾亲口说中国想在2035年前赢得世界杯:【金年会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本文摘要:近日,意大利体育记者Caro Leo Turrini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冬奥会等相关内容,并在采访中透露,里皮曾经亲口告诉他,中国足协希望在2035年之前赢得世界杯冠军。 意大利记者表示:“这是里皮亲口告诉我的,那个时候他被任命为中国男足的主教练。任命他的人告诉他,到2035年他们希望球队能够赢得足球世界杯。 他说自己知道这不是一件容易办到的事,但他愿意提供帮助。” (卡卡)。

[...]

本文关键词:记者,里皮,曾亲,口说,中国,想在,2035,年前,【金年会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本文来源:【金年会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www.broncosbanter.com